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道炁長存

自学中医,信仰道教!自己给自己治乙肝快治好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1 15: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邵州青年 发表于 2017-10-21 11:14
你牛

不牛啊!自学中医吃中药加信道教都可以办到的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1 15: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李郎 发表于 2017-10-21 11:19
真的?中医能治好乙肝肝硬化吗,我迫切希望你有好成果,然后分享给大家
...

朋友,不出意外我会痊愈的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1 15: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残儿童 发表于 2017-10-21 11:31
我认识个道士就是曾经得了乙肝上山做道士了,3年后偶然检查好了,

万邦之兴盛寄之于道教!正统中医治病都要信道教才能收到好的效果!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5: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中医角度来说(中医从来没有过病毒这种说法),乙肝不是病,只有腹水,脸黄,食欲不振,大小便异常才是病;而中药抗病毒,可以瞎猫碰到死老鼠。
         早些年,我拜访过享受国家级补贴的名老中医,他就说,乙肝抗病毒,还是用西药,那本来就是西医体系中才有的病。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6: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残儿童 发表于 2017-10-21 11:31
我认识个道士就是曾经得了乙肝上山做道士了,3年后偶然检查好了,

哪里的道士?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6: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湖北的呀?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6: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哪的呀?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1 16: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冰 发表于 2017-10-21 16:15
湖北哪的呀?

朋友!武汉的啊,你那里的啊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6: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穿秋水 发表于 2017-10-21 15:18
以前跟你说中药抗病毒你不信,现在你看看我的效果

我也吃过中药,也不怎么行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6: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量中草药,无事,大量就不行了。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7: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7: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望穿秋水 发表于 2017-10-21 15:20
朋友,不出意外我会痊愈的

告诉你哇,我抗原20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7: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保持联络,每月更新一次,半年交流一下病情发展。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7: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7: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7: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查这个多少钱?我从来没这么查过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7: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之谷 发表于 2017-10-21 16:03
哪里的道士?

武当山的几年前有联系,现在没有了,他说练太极效果明显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残儿童 发表于 2017-10-21 17:57
武当山的几年前有联系,现在没有了,他说练太极效果明显

那就是武当太极拳啦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1 18: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之谷 发表于 2017-10-21 17:44
查这个多少钱?我从来没这么查过

我在三甲医院查的,一般130至160多啊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1 18: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心 发表于 2017-10-21 17:04
告诉你哇,我抗原20

你忽悠我吧?你把你的化验单发给我看一下啊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微信公众号

ID:yiyougongyi

在亿友,多一亿朋友

共建乙肝战友的网上精神家园

Copyright 2008-2016. 亿友公益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0216号-2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