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51|回复: 29

印度TAF吃一个月结果,病毒马上就下去了,还行,继续努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4 1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0: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子一个,病毒都5方了,不吃药3个月内不可测,转小三,现在好了,祝您一路顺风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每天吃,不能漏服,定期体检哟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几次方下来的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张6666 发表于 2019-3-14 10:53
傻子一个,病毒都5方了,不吃药3个月内不可测,转小三,现在好了,祝您一路顺风
...

没太懂您的意思?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1: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ZYH0316 发表于 2019-3-14 11:08
从几次方下来的

5次方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1: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zy19861112 发表于 2019-3-14 11:12
没太懂您的意思?

你不需要懂了,懂了还堵心,记得好好吃药,不要随便停药。加油。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1: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zy19861112 发表于 2019-3-14 11:12
没太懂您的意思?

还是跟你说吧,因为你处于免疫清除期,转氨酶高位,病毒低位,由于乙肝大三阳有自稳特性,转氨酶高位病毒就会不断下降,所以你如果不吃药,3个月内肯定可以自身免疫将病毒降到不可测,同时完成e抗原和e抗体的转换,此后一辈子复发的概率为百分之十。可惜,你太宝贝自己的小命了,一个月都不等,现在你可谓是吃了担心,不吃也担心。祝您安好吧,憨憨。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1: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学习知识就盲目吃药,一路顺风吧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你之前是大三阳,傻逼跟你说你是小三阳的,你的e抗原已经介于临界,转换是肯定的。你啊,你啊,以后为印度gdp好好贡献,加油!!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张6666 发表于 2019-3-14 11:31
而且你之前是大三阳,傻逼跟你说你是小三阳的,你的e抗原已经介于临界,转换是肯定的。你啊,你啊,以后为 ...

前面贴心可有看过?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1: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张6666 发表于 2019-3-14 11:31
而且你之前是大三阳,傻逼跟你说你是小三阳的,你的e抗原已经介于临界,转换是肯定的。你啊,你啊,以后为 ...

我以前转氨酶还是正常呢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1: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zy19861112 发表于 2019-3-14 11:40
我以前转氨酶还是正常呢

就是看了才知道,中国啊,到底是庸医太多还是傻病人太多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1: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张6666 发表于 2019-3-14 11:43
就是看了才知道,中国啊,到底是庸医太多还是傻病人太多

高人,你去做医生啊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1: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zy19861112 发表于 2019-3-14 11:44
高人,你去做医生啊

安心吃药,一路顺风。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zy19861112 发表于 2019-3-14 11:44
高人,你去做医生啊

你以前转氨酶正常免疫没有激活,后来激活的很好将近200的转氨酶一波压制到5次方,只要保持那个转氨酶,你会不药自稳。打个比方,你的免疫是个壮汉,发现了病毒,三拳就能把病毒锤趴下,在锤到第二拳的时候,你非让免疫别用拳头了,给你把枪,从此你的免疫就躺在地下开枪,枪拿掉了,再也打不过病毒。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2: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TAF多少钱?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6: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张6666 发表于 2019-3-14 11:24
还是跟你说吧,因为你处于免疫清除期,转氨酶高位,病毒低位,由于乙肝大三阳有自稳特性,转氨酶高位病毒 ...

真能瞎扯,你看的哪个权威指南还是听哪个专家说大三阳转氨酶高不需要抗病毒,自身免疫力可以清除病毒?处于免疫清除期和病毒复制期,病毒在疯狂复制,免疫细胞疯狂攻击感染的肝细胞,长期就会造成肝损伤,至于免疫力能不能压制住病毒每个人情况都有不同,谁敢冒这风险?照你的说法肝炎就不会转成纤维化和肝硬化了?论坛上二十多岁的肝癌怎么来的?一切以指南为准,你比指南还厉害?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7: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不可违 发表于 2019-3-14 16:50
真能瞎扯,你看的哪个权威指南还是听哪个专家说大三阳转氨酶高不需要抗病毒,自身免疫力可以清除病毒?处 ...

哇,大三阳有几个不造会硬的?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4 17: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不可违 发表于 2019-3-14 16:50
真能瞎扯,你看的哪个权威指南还是听哪个专家说大三阳转氨酶高不需要抗病毒,自身免疫力可以清除病毒?处 ...

哇,那些真正硬的,基本都是变异的小三吧。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微信公众号

ID:yiyougongyi

在亿友,多一亿朋友

共建乙肝战友的网上精神家园

Copyright 2008-2016. 亿友公益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0216号-2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