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平凡的老岳

[肝硬化] 去医院看看,胃底静脉曲张重度,咋办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5 22: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的老岳 发表于 2017-11-5 22:13
我做的普通胃镜,不难受,因为我以前做过好几次胃镜,因为喝酒胃出血好几次。
...

原来如此!你胃自生就有问题,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5 2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的老岳 发表于 2017-11-5 22:13
我做的普通胃镜,不难受,因为我以前做过好几次胃镜,因为喝酒胃出血好几次。
...

希望你从大脑里忘记酒子,此生不要在占酒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5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的老岳 发表于 2017-11-5 22:13
我做的普通胃镜,不难受,因为我以前做过好几次胃镜,因为喝酒胃出血好几次。
...

普通胃镜要查几分钟左右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5 2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的老岳 发表于 2017-11-5 22:13
我做的普通胃镜,不难受,因为我以前做过好几次胃镜,因为喝酒胃出血好几次。
...

以前你做胃镜有没有曲血扩大情况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5 22: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去干重活,别吃硬的食物,要吃软的食物,保护好肝功能。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07: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平文 发表于 2017-11-5 22:29
以前你做胃镜有没有曲血扩大情况

以前因为喝酒胃出血,没有曲张的情况。我已经戒烟酒好几个月了,必须注意身体啊,生命是宝贵的。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07: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平文 发表于 2017-11-5 22:29
普通胃镜要查几分钟左右

一般五分钟,但是有的病人会有呕吐反应,可能会时间长一些。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0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的老岳 发表于 2017-11-6 07:42
以前因为喝酒胃出血,没有曲张的情况。我已经戒烟酒好几个月了,必须注意身体啊,生命是宝贵的。
...

那说明肝脏引起胃曲张了!抓紧时间治疗:早治效果好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09: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的老岳 发表于 2017-11-6 07:43
一般五分钟,但是有的病人会有呕吐反应,可能会时间长一些。

人检查过后有些什么不良反应,谢谢!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09: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平文 发表于 2017-11-6 09:19
人检查过后有些什么不良反应,谢谢!

没啥不良反应的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的老岳 发表于 2017-11-6 09:30
没啥不良反应的

谢谢:听说做胃镜很难受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11: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平文 发表于 2017-11-6 11:00
谢谢:听说做胃镜很难受

不要有负担,配合医生就行啦,尽量约一个主任来做。经验丰富一些。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11: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的老岳 发表于 2017-11-6 11:07
不要有负担,配合医生就行啦,尽量约一个主任来做。经验丰富一些。

只能这样了,省医院检查那有那么主任操作哟,约了快20天了,才能检查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8 19: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哟很纳闷,你门静脉不宽没有门脉高压为什么会有胃底静脉曲张呢?你能问问医生什么情况造成的,回复我一下么?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2 17: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悟人生 发表于 2017-11-18 19:59
哟很纳闷,你门静脉不宽没有门脉高压为什么会有胃底静脉曲张呢?你能问问医生什么情况造成的,回复我一下么 ...

个人曲张位置不一样,和个人体质不同。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21: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的老岳 发表于 2017-11-5 14:41
检查结果

我也感觉你这不像肝硬化失代偿啊,你曲张到底是不是肝引起的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4 21: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woaichi 发表于 2017-12-4 21:09
我也感觉你这不像肝硬化失代偿啊,你曲张到底是不是肝引起的

门静脉高压造成的胃底静脉重度曲张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 09: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消化内科去做硬化剂处理,可防止出血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 09: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起见还是做个套扎吧,出血太恐怖了,我十月份胃里静脉曲张大出血大口吐血,花了近七万块钱,人到现在还没缓过来,还是是不是头晕,吃饭稍微多点胃就涨的难受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 09: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超比我的好怎么就失代偿了,门静脉还没我宽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微信公众号

ID:yiyougongyi

在亿友,多一亿朋友

共建乙肝战友的网上精神家园

Copyright 2008-2016. 亿友公益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0216号-2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