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187|回复: 85

[重庆] 来找我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9 08: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4年,本科女,现是一名教师,身高165,九十多斤,觉得自己不小了,可以寻觅一下喜欢的人的踪迹了,家里也在催,但是他们不懂我细腻怕受伤害的心,我很活泼,很神经大条,不喜欢拐弯抹角。希望能找个本地的,同样是健康携带者,幽默,阳光,学历相当,年龄相差4岁及其以下,但不想找比自己大一岁的,本身自己还不是很成熟,年龄相差太大怕hold不住,希望我们能有一段美好的恋爱,然后觉得彼此是合适的人,往后余生,我们俩相亲相爱……
082953k8xhok1ixynkayy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 收起 理由
孤独的风筝 + 5 字字珠玑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08: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08: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driss 发表于 2019-3-9 08:30
沙发

谢谢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08: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了,我就不过去了,祝福你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08: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哒哒哒 发表于 2019-3-9 08:45
太远了,我就不过去了,祝福你

过来嘛,重庆挺好的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08: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漂亮的菇凉,一定很多人喜欢,加油!为Vans 点赞!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08: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81192 发表于 2019-3-9 08:48
过来嘛,重庆挺好的

别说了,我怕忍不住真过去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08: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千铁骑 发表于 2019-3-9 08:57
这么漂亮的菇凉,一定很多人喜欢,加油!为Vans 点赞!

谢谢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09: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哒哒哒 发表于 2019-3-9 08:58
别说了,我怕忍不住真过去

哈哈哈哈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09: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ID……2001/4/1 ?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09: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鱼喻雨 发表于 2019-3-9 09:00
你这个ID……2001/4/1 ?

不是,81192收到,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前进,继续前进……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11: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域有限制么?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12: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81192 发表于 2019-3-9 09:39
不是,81192收到,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前进,继续前进……

81192 553, 长须鲸与飞鲨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12: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撩人的勒布朗 发表于 2019-3-9 11:36
地域有限制么?

重庆,谢谢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12: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12: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们先来个自我介绍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12: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招亲主人公都很有个性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12: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情可待也 发表于 2019-3-9 12:22
上门哦

额……我们先来个自我介绍
来自安卓的亿友App来自安卓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1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会找到的
来自苹果的亿友App来自苹果的亿友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15: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微信公众号

ID:yiyougongyi

在亿友,多一亿朋友

共建乙肝战友的网上精神家园

Copyright 2008-2016. 亿友公益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0216号-2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